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年轻情侣创意秀爱情 “裸”婚也甜蜜
www.fjsen.com 2012-11-19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90后情侣怀旧装街头卖臭豆腐:让爱情回归纯粹

图片来源:大河报

  图片来源:大河报

一段女大学生陪男朋友在寒风中卖臭豆腐的视频感动了众多网友。女孩叫孟平平,河南科技大学大三学生,男孩叫冯磊,原来在商丘工学院学习建筑,已于今年9月份毕业。两人通过同学认识,今年3月,冯磊本来在北京一家设计院找了一份建筑工程监理的工作。9月,孟平平考入河南科技大学。考虑到今后的生活,男孩决定守在女孩身边,他放弃了在北京的工作,追随孟平平来到洛阳。

男孩一直在炸臭豆腐,女孩则静静地守在男孩身边,炸好之后,女孩将臭豆腐装好递给顾客。冯磊说:“我要用赚的钱给平平交学费,还要攒钱做生意,我们的梦想是开一家餐饮店,我们还决定她毕业之后就结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