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年轻情侣创意秀爱情 “裸”婚也甜蜜
www.fjsen.com 2012-11-19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情侣穿校服领结婚证:怀旧的幸福

穿高中校服结婚照走红网络 图片来源:长江日报

  穿高中校服结婚照走红网络图片来源:长江日报

“千辛万苦终于把户口簿偷了出来,我们登记啦!”10月16日13时30分,微博网友“Arthur_LYF”的这条微博一下刺激了网友的神经,微博配图中,一对清纯的学生穿着高中校服,在深圳福田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填写表格、领证留念。主人公清纯的面容以及图文并茂的描述迅速引来围观。另外一组图,记录了陪同他们一起去登记的朋友,这群同样穿校服球鞋、背书包、戴眼镜的学生青春可爱,与深圳中学的学生并无区别。

事后,福田区婚姻登记处介绍,这对新人的户口都在福田,已经大学毕业参加工作。这对身穿高中校服、带着一帮“同学”出现的“少男少女”,只是为了“怀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