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年轻情侣创意秀爱情 “裸”婚也甜蜜
www.fjsen.com 2012-11-19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研究生宿舍出嫁:“无房”依旧浪漫

上图:无房的爱情,照样幸福满满。下图:寝室里接新娘 图片来源:大河报

  上图:无房的爱情,照样幸福满满。下图:寝室里接新娘图片来源:大河报

10月13日,一场特殊而又浪漫的婚礼在郑州大学松园7号宿舍楼423房间上演。上午10点左右,一行身穿正装的男生,手捧鲜花,隆重地走进423女生宿舍。在楼梯处和走廊里,一路贴着通往423宿舍的红色指示箭头。箭头的终点,该校商学院金融学研二的学生马欢欢娇羞地藏在头纱里,正等待新郎胡国防。

新娘在研究生院做助管期间,认识了在网络技术公司上班的新郎,慢慢地,俩人逐步熟悉,最终决定携手一生。新娘一手操办了整场婚礼,从制作电子请柬到布置婚礼现场,花费不到2000元。而婚礼上的浪漫仪式,都是同窗们送给他们的惊喜。

这场婚礼令整个校园都沸腾了。虽然没有奢华的婚车打头阵,只有朝夕相处的同窗们,手牵手为两人一路护航,但两人走过那些难忘的校园风景,一路上的气氛依旧温馨而浪漫。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