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于丹回应北大被喝倒彩:主办方一再邀我上台
www.fjsen.com 2012-11-19 09:40   来源:华龙网    我来说两句

最后于丹称,“昨晚主办方一再邀我上台替大家感谢老艺术家们,时间实在太晚了,对台下的朋友们我也很不过意!其实我只想鞠一躬,说一句话:中国昆曲600多年,老艺术家们年纪加在一起也是600多岁,戏以人传,是他们用自己的生命传承着中国昆曲的血脉,对这份心甘情愿,我们所有爱昆曲的人深深致敬!”

这三条微博发布时间不到20分钟,累计转发和评论都超过了200条。有网友表达了对于丹的支持,“JY0217”说,“于丹老师不要介怀,我对网上某些说北大学生值得喝彩的言论感到可笑,生命中连别人在台上的五分钟都等待不了的人,如何能期待学术甚至梦想的坚持?”而网友“网络改变我的生活之2012”则分析,“台下的人不愿意被她代表,可以理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