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连江县坑园镇举办“和谐杯”妇女健身广场舞比赛
www.fjsen.com 2012-10-18 14:46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10月16日下午,连江县坑园镇下屿村阜屿海滨公园乐声悠扬,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以“喜迎十八大、舞动可门文明坑园”为主题的“和谐杯”妇女广场健身舞比赛在这里隆重举行。省老体协,县委、县政府,县委组织部、文明办、妇联、科技文体局、老体协、计生局等单位领导应邀到现场观看比赛。

来自全镇10支代表队240多名妇女进行了表演,此次比赛历时两个多小时,精彩不断,掌声如潮。姐妹们以优美的舞姿和饱满的精神,充分展现出坑园镇广大妇女良好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前屿村、颜岐村、下屿村等3个妇女健身舞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比赛充分带动了全镇妇女崇尚健康、文明、时尚、和谐的新生活,激励全镇妇女积极投身可门工业新城建设,为省、市、县重点项目快速推进贡献力量,为建设文明坑园、和谐坑园发挥“半边天”作用。(连江县坑园镇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