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正文
“爱心江头” 街道干部为毁容少女捐款
www.fjsen.com 2012-08-22 08:30: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讯 (记者 王珊珊) 长期以来,湖里区江头街道办事处把举办“道德讲堂”作为对干部职工进行文明道德教育的重要平台,有效地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文明道德素养,好人好事不断涌现。

近日,江头街道“道德讲堂”再次开讲。讲堂上,“道德讲堂”讲师、平民慈善家游文晃讲述了一位他近期资助的莆田17岁少女许剑梅。许剑梅小时候随父母在外打工时不幸遭遇火灾,造成面部严重毁容和双手痉挛,双手抓握功能丧失,因家庭贫困十年无法医治。为帮助花季少女重拾信心,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在获悉许剑梅目前医疗手术费用不足的情况下,在江头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爱心书记”杨佳音的带领下,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捐款,不到一天时间,就为许剑梅募捐1万多元的医疗救助款。接着,该街道又以“爱的名义”,向社会发出为惨遭毁容的花季少女许剑梅捐款的倡议书。同时,还通过文明博客、微博,号召广大群众为许剑梅伸出援手。截止目前,“爱心江头”共为许剑梅募集到爱心捐款3万多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