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福建公司携手福州大学共建“数字校园”
www.fjsen.com 2012-06-29 15:06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28日,中国移动福建公司与福州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校园信息化建设为切入点,在网络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在各自领域优势,在通信与信息化应用、培养信息化专业化人才,以及校园文化活动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在数字校园通信基础建设方面,双方共同优化福州大学校园网络通信质量,促进无线通信技术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产业研发和业务推广。在信息化建设方面,中国移动将为福州大学提供先进的综合信息化系统,为学校办公、教学及学生管理提供全面的信息技术支持。双方还将共同开展产学研合作,中国移动将融合TD-LTE、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多项重点新兴技术与福州大学共同开展研发项目并申报研究课题。此外,还将挂牌成立福州大学-福建移动联合通信实验室,共同为福大师生营造教学培训、实习就业的良好环境。(晓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