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海峡巾帼健身大赛6月19日在龙岩闭幕
两岸四地千名姐妹结下深情厚谊
www.fjsen.com 2012-06-20 16:31:25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核心提示:昨日上午,历时三天的第四届海峡巾帼健身大赛圆满完成各项赛事,在龙岩市体育公园综合馆胜利闭幕。

第四届海峡妇女巾帼健身大赛圆满完成全部项目的比赛,昨天上午举行隆重的闭幕式。 记者 李永安 朱裕森 摄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林阿玲) 昨日上午,历时三天的第四届海峡巾帼健身大赛圆满完成各项赛事,在龙岩市体育公园综合馆胜利闭幕。

省妇联副主席马义英、包方,省体育局副局长吴立官,市领导邱荣、杨闽、郭丽珍、李占开,各代表团负责人等出席闭幕式。包方主持闭幕式。

大赛竞赛委员会主任唐佑明宣布比赛成绩。获得气排球比赛一等奖的是漳州队、莆田队;获得网球菁英组比赛一等奖的是泉州队的陈京京、于莹,福州队的陈琦、黄海容;获得网球常青组比赛一等奖的是泉州队的蔡小华、林淑真,省个私协队的何萍、林秀琼;获得广场舞比赛一等奖的是龙岩队、厦门队;获得展示项目比赛一等奖的是福州队、龙岩队。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