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副市长张丽娟视察海峡巾帼健身大赛各参赛队
www.fjsen.com 2012-06-13 17:31:33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1-12日,三明市张丽娟副市长到各参赛队视察我市正在积极备战第四届海峡巾帼健身大赛气排球队、广场舞队、特色展示项目---肩膀戏等各参赛队。市妇联主席包萍、副主席张炜琳等一同参加。张副市长向辛勤工作、刻苦训练的各代表队表示亲切慰问!并向她们表示感谢!她要求各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要把参加此次比赛作为体现妇女运动形象、展示我市妇女精神风貌、提升三明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有利契机,大胆展示,争创佳绩。

张副市长看过广场舞---《帮耕助农丰收忙》后,她高度评价了用广场舞的形式再现了遍布三明乡村的“帮耕助农巾帼志愿者”帮助农村留守妇女耕种、丰收的和谐欢乐场景,积极传扬巾帼志愿者精神。看到沙县肩膀戏《猪八戒巡山》后,对妇女冲破旧观念,第一次尝试以女性为底座表演肩膀戏,对发展传统文艺具有积极的意义。她希望运动员刻苦训练,充分展示新时代、新妇女的新面貌。各代表队成员倍受鼓舞。

张副市长一行还深入沙县调研女企业家企业发展情况。(来源:三明市妇联宣教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