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有道德才有温暖的家 > 案例回顾 > 正文
父母离婚双胞胎离家流浪 父亲却对民警称“管不了”
www.fjsen.com 2012-06-01 11:13: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10月28日讯(本网记者 房舒 通讯员 陈国胜)父母离婚了,小武和小文不想就此分开,就约好一起在外流浪。26日凌晨1点多,当他们在塘边一旅游大巴上睡觉时,被湖里巡警陈警官发现。

26日凌晨1点多,湖里巡警接群众报警称,塘边大唐世家附近一辆旅游大巴上有人影晃动,群众担心有小偷行窃。陈警官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只见大巴门大敞,里面两个人正呼呼大睡!

“把两人叫下来一看,还只是孩子。”陈警官说,两个孩子看上去也就十四五岁,身上很脏。他们自称是双胞胎,哥哥叫小武,弟弟叫小文。两人是湖南人,跟随父母来到厦门打工,但后来父母离婚了,小武被判给了妈妈,小文被判给了爸爸。一人住殿前,一人住厦大附近。哥俩不想分开,就各自从家长处跑了出来一起流浪。随后陈警官与其父亲取得了联系,电话那边父亲也十分无奈,连称“管不了了”,让民警不要送回去。最终,陈警官只得将两人先暂时送到其母亲处安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