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和男友吵架跳楼被拉住 一心求死仍坠楼身亡
www.fjsen.com 2012-03-13 15:31  王芃 来源:金陵晚报    我来说两句

 

楼下目击者:本想去帮一把

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女子的遗体还在原地,已经被被子盖住,头部附近的地面上流着大量鲜血。

此时,整栋住宅楼已经被警方拉起了警戒线,不让进出。旁边围观的一名保安周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和一名环卫工人也看到了,想跑上楼去帮一把,可还没到四楼,就听到“轰”的一声闷响,下楼一看,女子已经倒在血泊里了。

就在方先生抱着女友痛哭不已的时候,一名男子冲了过来,他一脚踢开跪在地上的方先生,望着血泊中的女子,号啕大哭。原来,这名男子正是女子的弟弟,他接到姐姐的电话过来帮忙,哪知道这竟然是他最后一次和姐姐的对话。

看到这一幕,方先生的母亲又惊又怕,在大哭中整个人昏迷过去,“63岁的人了,平时身体就不好,今天受这么大一个刺激,肯定受不了。”周围的邻居纷纷帮忙,和方先生的父亲一起将她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女方家属也很快赶到了现场,女子的母亲两腿一软,险些瘫坐在地上。下午3点37分,警方取证结束,将女子的尸体抬上了车。

可能是恋爱中闹分手

据了解,女子今年29岁,家住栖霞,在一家化妆品店做销售,和方先生谈恋爱已经两年多了。

这次的争吵,可能是因为分手。这片地区正在拆迁,很多人已经搬离了,方先生家住六楼,方先生的母亲身体一直不好,可能是怕吵闹影响到母亲,方先生才和父亲带着刘女士来到五楼解决问题。

“从昨天凌晨起就开始争吵了,听见女的楼上楼下来回跑,声音很大,还用脚大声地踢着门。”林女士回忆当时的情况,“他们以前并没有这么剧烈的争吵过,方先生平时不怎么说话。”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他们以前也见过这名女子,她早上和方先生一起上班,外人还以为他们已经结婚了。至于争吵的原因,据分析,可能是因为两人闹矛盾要分手,女子一下情绪不能接受,导致情绪过激。(王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