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老人街头去世路人为遗体撑伞 女士帮其整理遗容
www.fjsen.com 2012-03-10 16:58   来源: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为什么让这么多人感动:善,发自内心

除了表示感动和敬意之外,还有不少网友,从这条新闻里,看到了我们这个社会中的那些可贵的善良和希望;同时寻找着为什么这条新闻,能感动这么多人的原因。

新浪微博@小达的围脖:总有那么一大群人在温暖着我们心里最冷的角落~~

腾讯网浙江网友“凡夫”:这一把把伞,是人性本善本爱的证明,撑起了对平凡人那种高尚行为的尊贵!撑起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风帆!每一个活生生的人更需要和维护自己的尊严!致敬那几位为此做出表率行为的“小人物”!

新浪微博@誠旗下的灵魂啊丶永远是挖挖:我觉得嘛,我们要在自己能接触的圈子里一心向善,心念生花!别因为外部环境而让自己也沦陷。

新浪微博@Easy321居士:虽然社会上发生了一些令人失望的事情,但请各位相信,大爱依然存在的。

新浪微博@白棋一步走错:今天我在这里照顾别人的亲人,或许他日有别人在他乡照顾我的亲人。

腾讯网友“LOVE此情可待”:其实每个人都有善良的一面在一个充满和谐和爱的社会中才能被激发出来。请记住,我们,应该是这个善良社会的一个推动力。

而一位匿名的网易网友说了这样一句话,大概是最好的总结:为什么能感动我们?因为这一把把伞,传递的是一种爱,一种善,发自内心,自觉而为。(通讯员梁哲锋 章建坤 实习生 虞珊珊 驻绍兴记者 史春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