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与13岁邻家女孩"私奔" 诏安男子涉嫌强奸被批捕
www.fjsen.com 2012-02-17 08: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2月16日讯 (记者 苏禹成 通讯员 林保平 沈华芳)喜欢上邻家小妹,竟然为了能够“长期厮守”,他带着她“私奔”。他是诏安人胡某亮,而女主角小敏(化名)当时仅13岁,由于双方多次发生关系,昨日,诏安县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批捕胡某亮。

 去年初,从广东打工回家的胡某亮发现,13岁的邻家小妹小敏已出落成美丽姑娘,虽然两人相差9岁,但他还是不知不觉地喜欢上她。令他欣喜的是,小敏也喜欢他,两人便谈起恋爱,但并没有越雷池半步。

 去年底的一天,胡某亮打工回家,与小敏在河边约会,约定过完龙年春节就带她去广东打工,叫她不要跟家人说,等他们在外面生个小孩后再回诏安,那样,她的家人不同意他们在一起也不行了。陷入爱河的小敏答应了他。

 然而,两人约会的事情,被小敏的父亲胡某知道,胡某责问胡某亮,并叫他要按农村风俗赔礼道歉。胡某亮既不敢让他家人知道,又想和小敏“长期厮守”,于是决定带小敏离开诏安。

 去年12月20日中午,小敏放学后,胡某亮就将她接走,并一起去了广东饶平,当晚他们就发生关系,次日,二人又去汕头澄海找工作,并在包子店找到一份工作。随后,两人便过起“夫妻”生活。

 胡某发现女儿没回家后,就向警方报警,1月9日晚,诏安警方在澄海一出租房内抓获胡某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