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第十一届妇代会 > 大会快递 > 正文
福建省妇代会昨召开 男性专家建言妇女发展
www.fjsen.com 2011-10-28 08:14:07   来源:海峡导报    我来说两句

 海峡导报10月28日讯(驻福州记者 杨文)昨日,省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福州开幕,600名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共商今后五年的妇女发展大计。

大会表彰了287个集体、374名个人。厦门名悦休闲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刘丽等10人,荣获“福建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祝芸等200人,荣获“福建省三八红旗手”称号;厦门爱乐乐团等200个单位,荣获“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引人瞩目的是,今年省妇代会首次成立“男性专家顾问团”,以男性的角度看妇女问题。顾问团由我省交警、法律、人口、社会、教育、新闻传媒等领域知名男性专家组成,列席大会,建言妇女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