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第十一届妇代会 > 代表建言 > 正文
就学习贯彻省妇女代表大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
www.fjsen.com 2011-10-27 18:22:34  洪颐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洪颐

    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省妇女代表大会精神与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高度保持一致,省委孙春兰书记、全国妇联陈秀榕副主席的重要讲话,省妇联刘群英主席的工作报告是我们今后开展工作的指导性文件。各级妇联组织要结合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及早谋划明年的工作。

    二要解放思想,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要强化“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意识,视野更开阔一点、思想更解放一点、思路更开阔一点,通过学习、交流等形式,敢于先行先试。

    三要凸显优势,展示妇女人才风采。在实际工作中,妇联要积极搭建平台,充分发挥女性的独特优势,把女性人才的风采展示出来。(作者为漳州市妇联主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