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第十一届妇代会 > 代表建言 > 正文
会议感言
www.fjsen.com 2011-10-27 08:13:13 

叶文振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叶文振

即将召开的全省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是我省妇女解放、性别平等事业的一件大事,她不仅关系到我省女性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参与中进一步提升社会贡献与性别地位,而且还直接影响到我们男性的生存质量与发展水平。让我们一起向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会的各位妇女代表,并通过你们向全省妇女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用女性特有的柔爱、聪慧、奉献、包容等伟大品质与精神,让世界充满温暖,使社会更加和谐。

作为一名女性学学者,我深知女性所潜藏的巨大能量与人格魅力,了解这些性别能量与魅力的充分释放与发挥,将给社会发展与人类幸福所带来的难以估量的拉动。所以,我想借助这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呼吁我们福建男性,和我们姐妹拉起手来,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这次妇女代表大会的精神,共同投身于进一步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美好事业,平等对待我们身边的每一位姐妹,均等分享我们所拥有的发展机会与成果!

我们相信,男女两性真正平等和谐之日,也是我们幸福福建建成之时!

(作者为福建江夏学院副院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