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女性风采 > 正文
黄怀蓉
www.fjsen.com 2011-02-28 11:16:15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黄怀蓉同志先进事迹:

黄怀蓉,女,汉族,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出生于1965年5月,1984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惠安县妇女联合会主席,1981年9月至1984年7月于福建省农垦学校学习 ,1984年8月至1994年4 月于惠安县委办公室工作,1994年4月至1999年6 月担任惠安县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1995年9月1997年8 月参加省委党校第十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2000年2月2000年5月参加泉州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1999年6月至2002年4 月担任惠县妇联副主席,2002年4月至今担任惠安县妇联主席。

在妇联十多年的工作中,我县各级妇女组织在黄怀蓉同志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各级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贯彻落实“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的工作方针,在推进惠安现代化工贸港口旅游城市建设中实现了妇女的进步和发展,开创了我县妇女工作新局面。

近年来,惠安县妇联连续被全国、省、市妇联授予“‘一报两刊’宣传发行先进单位 ”、“全国双学双比先进领导小组”、“全国家庭助廉教育工作先进妇联组织”,省级“三八红旗手集体”、省“妇联系统先进集体”、省“十佳妇女工作先进县”、“基层妇女组织先进单位”、“妇女工作先进集体”以及市“妇女儿童工作先进协调单位”、“妇女工作创新奖”、“妇女工作进步奖”、“家教工作先进单位”、“市精神文明先进单位”。

黄怀蓉同志也荣获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省“妇联系统先进工作者”、“实施春蕾计划先进个人”,市“优秀妇女干部”、市级“三八红旗手”、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县委县政府先进工作者等称号,并在年度考核中连续七年评为优秀工作者。几年来,当选为福建省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泉州市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市妇联第十一届执委)、第十届泉州市政协委员,惠安县第十届县委委员、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惠安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1  2  3  4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