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女性风采 > 正文
福建南纺女职工
www.fjsen.com 2011-02-28 11:02:14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南纺女职工工作先进事迹:

2010年6月18日,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遭遇建厂40年来最大的山洪袭击,福建南纺女工众志成城抗灾保生产。

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现有女职工1211人,约占职工总人数43 %。公司女工委员会靠建家维权调动女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多次受到上级部门表彰,先后获得全国工会女职工先进集体、省女职工学比创先进集体和省“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

一 、技术创新争当先锋

南纺女职工是一支朝气蓬勃的队伍,她们个个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刻苦钻研,不仅熟练掌握操作技能和业务技术,而且积极主动投身企业技改、技措,产品质量技术攻关、新产品开发等技术创新活动,在创新活动中勇当先锋。女工委经常组织女职工开展周练兵、月测定、季交流、年比武的操作竞赛活动。在技术操作上,布机车间挡车工林玲苦练操作法,工作不马虎,疵点不放过,得奖不骄傲,在省棉纺织行业织布工职业技能大赛中夺得第一名。广大女职工学先进、赶先进,在技术创新中做出突出贡献。由于她们的努力,五年来,公司共有4个项目参加“6.18”中国海峡项目成果展,其中有3个项目获金奖,1个项目获银奖。公司共实施技术创新512项、采纳合理化建议794条、累计创造经济价值8500万元。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