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女性风采 > 正文
廖艳霞
www.fjsen.com 2011-02-28 11:00:38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廖艳霞同志事迹:

 廖艳霞是龙岩市新罗区红坊镇龙溪邦村的致富能人,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她依靠科学技术和辛勤劳动率先走出了一条发展致富的成功路子。廖艳霞同志“喝水不忘凿井人”,她在自身富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热心为民办实事、好事,扶持广大妇女姐妹共同致富,得到群众的好评。获得了多种荣誉,94年被评为区劳动模范,95年被评为省“三八”红旗手和女能手,98年被评为市劳动模范,市十佳科技示范户、农函大优秀学员,99年被评为省“学用科技”先进标兵,2000年被省政府评为“劳动模范”,2006被评为全国“双学双比”女能手,2010年被评为福建省杰出创业女性。

1  2  3  4  5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