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女性风采 > 正文
吴玲红
www.fjsen.com 2011-02-28 10:53:52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柔肩挑重担  艺术无止境  建功在海西

——福建省歌舞剧院吴玲红同志先进事迹

吴玲红,女,1958年4月生,泉州市人,大专学历,1997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福建省歌舞剧院副院长、歌舞团团长,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福建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编导。吴玲红同志自1971年进入福建省歌舞团工作,担任过学员、演员、教员,自1984年起从事编导工作,曾任舞蹈队副队长、队长,歌舞团副团长,近四十年来始终坚守在舞蹈艺术的一线岗位,凭借着强烈的责任心、坚定地事业心、积极地进取心,恪尽职守,孜孜以求,勇于创新,在艺术创作与管理方面成绩卓越,为福建文化强省建设和繁荣福建文化艺术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一、加强学习,提升修养,争做表率。

处处以“德艺双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平时注重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思想,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贯彻党在文艺工作方面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积极弘扬时代的主旋律,处处以大局为重,在本职工作中努力创新,对艺术不懈追求,精益求精,不断提高。作为领导者,作为共产党员,保持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能够正确对待权利,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遵纪守法,积极我院演职人员做好事、办实事,全心全意为我省文艺事业和广大社会民众服务,身先士卒地做好每件事,尽心地为剧院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使自己的本职工作有新的起色,新的起点!

1  2  3  4  5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