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女性风采 > 正文
沈俪
www.fjsen.com 2011-02-28 10:40:20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沈俪同志事迹:

沈俪同志长期在发电行业生产第一线从事技术管理工作,现任福建晋江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电气二次专业工程师。

电气二次专业工作特别是继电保护工作,对电力系统安全运行、可靠供电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是一项技术含量高、专业性很强同时还需要有着过人胆识的工作。沈俪同志自走上工作岗位起,积极求学求教,在实践中摸索、积累经验,在较短的时间内,就成长为继电保护的技术骨干。在原福建华电漳平电厂的8年间,她作为继电保护班班长,组织完成了对全厂大部分继电保护设备进行全面的微机保护改造、4台发变组微机保护技改、4条220kV线路微机光纤保护技改等重点工作;并多次带领班员外出创市场,圆满地完成了多项如福建漳州后石电厂600MW机组厂用电保护的交接调试试验、福建湄洲湾电厂300MW机组保护大小修调试等电厂检修调试等外部工程,不仅优质完成任务,还获得各方的好评。在她和同事们共同努力下,福建华电漳平电厂连续多年实现继电保护正确动作率100%,保证了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在各项组织的继电保护工作检查中,技术管理工作都得到了专家的一致好评。

1  2  3  4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