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词> 幸福感 > 正文
五位基层女性的幸福感言 建言如何提高幸福指数
www.fjsen.com 2010-11-22 15: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闽妇宣) 上周二(11月16日),本网刊发《福建女性代表畅谈幸福感受 建言如何提高幸福指数》一文,引发读者热烈反响。今日,本网继续刊发来自五位基层女性的幸福感言,同时欢迎读者进入福建第一社区参加讨论。>>>进入论坛

五位基层女性的幸福感言

平潭县屿头乡屿头中学教师钟帼珍:

这里是小岛,没有林立的高楼、没有琳琅的商品、没有川流的车马,也没有闪烁的霓虹。入夜了,几盏灯火,几点渔火,朦胧的月光烘托出海岛无尽的魅力。我不忍睡去,倚着栏杆,享受着这份宁静、这份和谐。

校园的一个角落,我有一块小菜园。闲暇之余,我喜欢蹲在田间地头,数数刚出土的豆苗,看看绿油油的青菜,摘下肥硕的瓜果,心中溢满幸福。

天气晴好的傍晚,拉上丈夫,带上孩子,散步在海边小路,说着笑着,不知不觉又来的那片沙滩。沐着皎洁的月光、吹着清凉的海风、踏着柔软的沙滩,这份美让我难以割舍。

节假日里,在外求学、工作的学生们回来了,我的小屋回荡着他们愉快的笑声。这是我最幸福的时刻。我要感谢他们,是他们的好成绩,让我有了一份好心情;是他们的好成绩,让我的幸福多了一份深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