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热词 > 巾帼建功 > 正文
海西潮涌 巾帼建功正当时
www.fjsen.com 2010-03-05 15:18:54  记者 李白蕾/文 俞松/摄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福州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暨表彰大会昨天上午在市委礼堂举行。市领导袁荣祥、苏增添、陈扬富、周振华、王玲、徐启源、鄢萍、时小雨、陈今明出席会议,省妇联主席刘群英到会指导。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为动力,积极投身省会城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为更好地发挥福州在全省经济发展中的龙头作用贡献才智、再立新功。

田英等10人荣获福州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叶建芳等225人荣获福州市“三八红旗手”称号;市审计局机关妇委会等52个单位荣获福州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福清市龙田镇西华村等10个村获福州市十佳“巾帼示范村”称号;长乐市古槐镇北湖村龙眼基地等10个基地获福州市十佳“巾帼示范基地”称号;福州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等100个集体获福州市“巾帼文明岗”称号。同时受到表彰的还有1942户“五好文明家庭”及90户“五好文明家庭”标兵户。大会为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了奖(如图)。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